晴時多雲

古林睿煬拚本季第3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3 06:46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1場轉播,印地安人作客白襪,印地安人推出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先發,邁肯齊本季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2.45,白襪則是左投羅冬(Carlos Rodon)掛帥,羅冬今年戰績1勝0敗、防禦率仍是0,本季初登板主投5局狂飆9K,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昨替補上陣,總計1打數吞下三振,今日擔任先發第九棒一壘手,敬請收看轉播囉!

NBA有兩場賽事轉播,湖人踢館尼克,紫金大軍前役痛宰強敵籃網,今能摘下2連勝嗎?金塊大戰勇士,約基奇(Nikola Jokic)、柯瑞(Stephen Curry)誰能率隊帶走勝利?喜愛NB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中職2地開打,統一獅迎戰樂天桃猿,由古林睿煬對決王溢正,古林睿煬本季未嘗敗績、拿下2勝防禦率2.89,今要力拚本季第3勝,王溢正本季戰績1勝2敗、防禦率是偏高的6.06。

中信兄弟作客味全龍,上演「土洋大對決」,廖乙忠強碰鋼龍,廖乙忠上週面對味全主投5局被敲4安,送出5K失掉1分自責分,今日他會有什麼表現呢?鋼龍目前防禦率7.50,仍在尋求
中職生涯首勝,今日是他首度交鋒兄弟。

日職2場轉播,西武大戰日本火腿,由松本航對決池田隆英,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會有什麼表現呢?另一場是廣島作客阪神,先發投手分別是森下暢仁、西勇輝。

MLB

08:00 印地安人@白襪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湖人@尼克 緯來體育

10:00 金塊@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統一獅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日職

16:45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 SPORTS1

22:00 廣島@阪神 MOMO綜合台D-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