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到底需要多少個人時間?名嘴痛批厄文動輒請假

2021/04/13 06:55

籃網當家控衛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籃網今客場對灰狼,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又因個人因素請假,由於這位招牌球星動輒缺席,令美媒《ESPN》名嘴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大表不滿,甚至批評厄文人格特質恐有問題,嗆辣言論引發各界熱議。

厄文由於無厘頭神隱、場邊搞怪作法、與媒體隔空互嗆,已導致近來形象大傷,A.史密斯在節目中直言,這傢伙打打停停,似乎已狀況百出,「我們都知道他很出色,是不折不扣的超級巨星,也絕對是票房保證。但他好像不確定自己能長期出賽,本季已第16回缺席,到底怎麼了?」A.史密斯對厄文「需要休息」說詞,也已感到厭煩,「你上季只打20場,沒參與復賽,還慫恿大家別打,只因你想讓大家把精力集中在別的問題上。現在看來,原來你的問題最多,你到底需要多少『個人時間』?讓我告訴你,團隊化學反應和持續性非常重要。」 

據統計,東霸天籃網本季出賽53場,厄文僅參與38場,扣掉因傷缺席的4場,光今年元月他就因個人理由缺席兩週,又在離隊期間違反聯盟安全協議遭隔離、罰款。另外3月,厄文則因處理家事向球隊請假3場,而4月11日主場和湖人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起口角各吞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後,又再度要求休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