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6梯史詩合照獨缺選秀狀元! 「戰神」自己也困惑

2021/04/13 08:25

「戰神」艾佛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1996梯曾為知名籃球雜誌《SLAM》拍攝封面照,回過頭來看,當時11位青澀球員的大合照蛻變出許多傳奇人物,讓這張照片不只經典更充滿無數回憶,但為何獨缺選秀狀元「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就連他自己也不明白。

96梯選秀大合照。(取自網路)

這張照片包括布萊恩(Kobe Bryant)、艾倫(Ray Allen)、奈許(Steve Nash)、坎比(Marcus Camby)、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等人都參與拍攝,現在來看,可說是傳奇名將齊聚一堂的史詩合影,唯一惋惜的地方是,少了該年選秀狀元艾佛森。

《NBA TV》近日將播出關於1996年選秀的紀錄片,艾佛森也藉機談到經典合照少了他的事情,「我一直想把這件事解釋清楚,但始終沒有一個平台讓我去談論,所以感謝這次機會,但我也不明白為何少了我,我不知道當時我在哪,不知道怎麼錯過了合照,我不記得了,也許當年太年輕,沒有現在這般成熟,我可能忽略了這件事情,我真的記不太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