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裔男子遭警槍殺引發示威浪潮 雙城與紅襪之戰延期

2021/04/13 07:58

雙城與紅襪之戰延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傳出非裔男子遭警槍擊後身亡的事件,當地出現示威浪潮、政府也實施宵禁政策,雙城隊今天最終決定取消與紅襪隊的比賽,將擇期再戰。

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隨後全美各地引發示威浪潮,該案目前還處在審訊階段,不料美國時間週日當地再發生一起非裔男子遭警槍擊身亡事件,20歲的萊特(Daunte Wright)當時在亨內平縣(Hennepin)的布魯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因違反交通規則被攔查,由於被警方發現是通緝犯,欲駕車逃逸時遭警員開槍,最後氣絕身亡。

在佛洛伊德一案正進行審訊階段的敏感時刻,又發生上述事件,當地再度出現示威活動,政府也決定從晚上7點過後實施宵禁,因此三大職業運動包括MLB雙城隊、NBA灰狼隊以及NHL荒野隊都決定將今天的主場賽事延期舉行。

「為了對昨天在布魯克林中心發生的悲劇表示尊重,加上現在情況仍不斷出現變動,明尼蘇達雙城隊認為不舉行今天的比賽,對我們球迷、工作人員、球員和社區來說是最有利的。」雙城隊在聲明中指出,「這是球隊與聯盟協商後做出的決定。如何重新安排這場比賽以及相關的門票細節將在近期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