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裔男子遭警槍殺 洋基外野手心情大受影響退出比賽

2021/04/13 08:38

希克斯心情受影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一起非裔男子遭警槍擊後身亡的事件,引發民眾上街示威抗議,也爆發警民衝突,而洋基主力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也因這起事件心情大受影響,最終選擇退出今日在客場與藍鳥的比賽。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向媒體表示,這起槍擊事件讓希克斯的心情不好受,在辦公室裡經過一番的談話後,希克斯認為退出今晚的先發名單是最好的選擇,而布恩也能夠理解希克斯目前的情緒,認為現在的時刻相當艱難,布恩說:「我得說希克斯傷得很重。」

布恩說:「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去支持他,並且讓他知道我就在這支持他,我能理解他現在的感受。」跟據《ESPN》記者報導,希克斯雖然沒有排在先發名單,但布恩表示不確定是否會以板凳出發。另外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在賽前考慮要退出,也和布恩溝通過,不過最終這名好手還是決定參賽。

該槍擊案發生在美國時間週日,20歲的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在布魯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因違反交通規則被攔查,由於被警方發現是通緝犯,欲駕車逃逸時遭警員開槍後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