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選秀落榜!雷霆豪擲4.1億 簽下阿根廷國家隊前鋒

2021/04/13 11:04

戴克。(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雷霆今與阿根廷國家隊主力前鋒戴克(Gabriel Deck)簽下4年1450萬美元(約台幣4.1億)的合約。

沃納洛斯基在推特透露,消息人士告訴《ESPN》,雷霆以4年1450萬美元,簽下皇家馬德里前鋒戴克,現年26歲的戴克,也是阿根廷國家隊成員。

消息人士額外指出,戴克已經在著手相關程序,預計在不久的將來,他就能夠入境奧克拉荷馬市,正式加盟雷霆球團。

值得一提的是,戴克曾在2017年投身NBA選秀,但未受青睞,選擇回到阿根廷聯賽打拚效力聖洛倫佐,並在2018年榮膺年度MVP、總決賽MVP,之後與母隊達成買斷轉戰皇家馬德里,雙方簽下3年約,他今年出賽31場,場均8.8分、3.6籃板、1.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