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快回來!湖人失誤連連 奉送尼克主場3連勝

2021/04/13 10:20

施洛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大勝籃網的湖人隊今天踢館尼克主場,全場發生多達24次失誤,不敵尼克一哥藍道(Julius Randle)斬獲34分10籃板,終場湖人96:111輸球,尼克拿下主場3連勝。

藍道攻下全場最高。(美聯社)

湖人詹皇、AD持續缺陣,今天半場遭到尼克防守壓制,以52:55落後,換邊後陷入4分鐘得分荒,被尼克拉開取得15分領先,第四節湖人一度追分到剩下5分差,不過藍道連得6分再度拉開,湖人失去追分慾望,終場就以超過10分差距落敗。

前2場因小腿拉傷缺賽的庫茲馬(Kyle Kuzma)此役扛起攻擊重擔,不過他整場三分線9投2中,攻下14分,正負值-26全場最差。前役對籃網發揮出色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此役只出手3球,拿下3分10籃板。湖人以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1分全隊最高,另有6助攻。

尼克贏球後戰績28勝27敗,勝率超越5成。湖人則是自從詹皇在3月中缺陣之後,只拿下5勝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