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菜鳥榜眼傷勢待評估 教頭難過吐心聲

2021/04/13 11:17

勇士榜眼威斯曼不幸傷到右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日前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中,不幸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今日教頭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目前尚未能斷定傷勢的嚴重性,仍繼續在做評估,而他也對這位年輕好手的遭遇感到難過。

威斯曼不幸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不過目前還尚未確定是否本季直接報銷,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總教練柯爾說:「我不知道。」他也表示目前正在徵詢各方意見,專家們也針對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做下一步的評估,柯爾直說:「我們沒有時間表,最重要的事是確保威斯曼一切OK。」

柯爾說:「我為威斯曼感到難過。」並表示這位菜鳥才剛抓到點節奏,才正感覺狀況良好、準備要更往前一步的時候,卻遭遇挫折,他說:「真的很不忍看到他下沉。」

威斯曼的新秀球季就歷經了不少曲折,柯爾娓娓道來,包括威斯曼在季初就因染疫缺席訓練營,也沒有夏季聯賽,發生過手腕受傷,現在又不幸膝蓋受傷,柯爾表示,這位菜鳥經歷了很多的困難,現今又有另一障礙等著要去跨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