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作弊教頭」重返太空人主場 親曝在休士頓最珍貴的回憶

2021/04/13 10:36

辛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起作客太空人進行三連戰,也是太空人前教頭辛奇(AJ Hinch)在作弊案爆發後首度重返老東家主場,賽前他也吐露複雜心境。

太空人2019年季末被爆出在2017年球季違規使用電子裝置作弊,辛奇與時任總管魯諾(Jeff Luhnow)都遭禁賽一年,前者在解禁後於今年回鍋球界執掌老虎隊兵符。

辛奇今在賽前受訪時坦言當年球隊確實犯下不該犯的錯誤,讓整個棒壇蒙上陰影,他也接受這個汙點會跟著自己一輩子,「我不僅會持續向太空人球迷道歉,也對所有棒球迷表示歉意,同時將重申這件事有多麼不對。這件事會一直伴隨著我整個職業生涯,畢竟這是我故事裡的一部分。」

辛奇在2015年接掌太空人時,球隊剛經歷過連三年百敗的泥淖,在他擔任總教練的5年期間,太空人在換血與補強之下,逐漸蛻變為聯盟勁旅,也初嘗冠軍滋味,只不過隨著作弊案爆發,眾人也從天堂跌入地獄、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在甘苦並存的五年,辛奇談起最珍貴的回憶時,提到了2017年休士頓受到哈維颶風肆虐後,太空人重返自家主場的第一場賽事。當時災情嚴重,太空人因此流離失所,必須短暫借用光芒主場進行比賽。

「賽前站在球迷面前發表演說,可能是我職業生涯最緊張、情緒最激動的時刻,」辛奇回憶,「那一刻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同時在場所有人也讓我知道,這個時刻對他們來說同等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