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成隊史得分王 柯瑞更逼近KOBE紀錄!

2021/04/13 10:57

柯瑞逐漸逼近KOBE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對上金塊手感又爆燙,在首節飆5顆三分球,攻下21分,不僅成為勇士的隊史得分王,且也是他第29次單節破20分大關,大有機會超越「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柯瑞近期手感火燙,已連續6場比賽拿超過30分,他前役在第3節單節23分,今天更提前上班打卡,首節9投6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猛轟21分,也在首節就超越張伯倫的17783分,成為勇士隊史得分王,締造生涯里程碑。

柯瑞生涯已經締造不少紀錄,如今也有希望超越布萊恩,萌神今日就迎來生涯第29次單節得分破20大關,早就是現役球員第1,距離追平Kobe的36次只差7次,有機會締造新猷,再樹立一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