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狂飆8K壓制藍鳥 洋基捕手雙響砲寫空前紀錄(影音)

2021/04/13 1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交手藍鳥,王牌柯爾(Gerrit Cole)繳出6局失1分好投、加上捕手東岡凱爾轟出雙響砲,終場以3:1獲勝。

柯爾開賽不穩、首局就挨2安失掉1分,不過隨即回穩,最後連續解決15名打者在6局結束後退場,今天飆出8次三振,另外有1次保送。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柯爾本季至今累積29次三振,追平1997年陣中名將孔恩(David Cone)保持的開季前3戰三振數的隊史紀錄。

柯爾在5局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新同學歐多(Rougned Odor)敲安上壘後,東岡凱爾從藍鳥先發雷伊(Robbie Ray)手中敲出逆轉兩分砲,8局身為首名打者再敲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包辦全隊此役所有打點,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東岡凱爾是聯盟史上第一位在生涯前12發全壘打中,就出現3次單場超過一發全壘打的捕手。

東岡凱爾目前累積12轟,在此役之前,曾在美國時間2019年8月7日面對金鶯的比賽演出單場雙響砲,去年9月16日一樣面對藍鳥,則繳出單場三響砲的瘋狂表現。

洋基捕手東岡凱爾今敲雙響砲。(法新社)

柯爾繳6局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