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大谷本季首度猛打賞+3打點 再刷新大聯盟紀錄(影音)

2021/04/13 12: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客場對皇家,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不僅繳出本季首度單場3安猛打賞,敲下3打點,還再度刷新大聯盟本季最強勁擊球紀錄,第四打席敲出119英哩(約191.5公里)的二壘安打,讓美國媒體驚呼。

大谷今天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連續5場比賽出現安打,重頭戲來了,第7局2出局二三壘有人,大谷瞄準偏高伸卡球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達119英哩,不僅創大谷生涯最快,更創大聯盟打者本季最快。

事實上自2015年大聯盟引入Statcast系統以來,擊球初速能超過119英哩的只有5個人。除了大谷外,分別有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賈吉、桑契斯,以及雙城隊克魯茲。這球就連對手、大聯盟官網主跑皇家隊記者羅傑斯(Anne Rogers)也驚訝,她說:「天哪(holy smoke!)」

大谷翔平隨後在第9局再度敲出二壘安打,又有1分打點,達成本季首度單場3安猛打賞,本季39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達.333,長打率.744,率天使終場10:3大勝皇家。

大谷翔平敲出2分打點二壘打,刷新大聯盟本季最快擊球初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