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球打到跑者頭盔 張育成致命失誤讓球隊輸了(影音)

2021/04/13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作客白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第9棒一壘手,2打數1安打、不過在9局下發生傳球失誤,讓球隊最終以3:4飲恨。

張育成今3局首打席敲出滾地球遭刺殺。6局選到保送、7局在兩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方向強勁平飛安打,根據《Statcast》數據顯示,這一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10.6英哩,是本場比賽雙方打者所有擊球中最快的速度,賽後打擊率略升至2成50。

雖然在打擊上有所發揮,不過張育成在9下卻發生致命失誤,當時兩隊以3:3平手,白襪在1出局後攻占一二壘,威廉斯(Nick Williams)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張育成接球後欲傳往二壘完成封殺,不料球卻打到跑者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的頭盔,隨後一路滾向外野,白襪跑回再見分,終場以4:3險勝印地安人,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第一次、大聯盟生涯第二次發生失誤。

張育成發生再見失誤。(今日美國)

白襪一分差氣走印地安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