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發生再見失誤 總教練賽後說話了!(影音)

2021/04/13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客場對上白襪,張育成今天先發第9棒鎮守一壘,2打數敲出1支安打還有1次保送,不過最後9局下一二壘有人、1出局的雙殺守備機會,卻發生再見失誤,傳到一壘跑者頭盔上導致印地安人輸球,主帥法蘭科納賽後認為,這對張育成是一個好的學習經驗。

美國記者賽後問,認為這對張育成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嗎?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說:「是的。」他也承認,自己其實更想看到張育成先踩一壘,幫助先守下第二個出局數,印地安人仍有機會脫困。「在比賽的前段他完成了一個更好的雙殺守備。」

法蘭科納說:「事實上我慶幸他並沒有迴避往二壘傳這件事情。不過這也將使我明天會再跟他談談,那可能不是個好時機。」

張育成。(USA TODAY Sports)

白襪隊跑回再見分,衝上場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