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何時重返投手丘? 天使鬼才教頭給答案

2021/04/13 14:2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右手中指起水泡,上週跳過一次先發,何時能看到大谷重返投手丘?天使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日給出答案。

大谷日前傳出手指起水泡壞消息,上週無法登板投球,今日天使與皇家比賽前,大谷進到牛棚進行簡單練投,而且是在起水泡部位沒有用繃帶包紮的情況下進行,大谷簡單練投10球,天使總教練梅登直呼,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但大谷重返投手丘時間點依然是未知數。

梅登說道:「今天就是一些簡單練投,大谷感覺很好,他將會以此為基礎,除了一切進展順利外,我沒有其他訊息可以透露,球隊非常謹慎,目前的進展很棒。」

天使鬼才教頭梅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大谷回到先發前,他還需要再進行一次高強度的牛棚訓練。」梅登強調。天使週末與雙城進行3連戰,天使球團尚未指出大谷確定無法登板,但更有可能的是,大谷要等到下週才會重返投手丘。

梅登說道,對於大谷手指起水泡的狀況,球團絕對是小心為上,「我們不希望從0到60,又再一次變得更糟,讓大谷回到投手丘這件事,必須要循序漸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