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是二軍防禦率王 日媒透露阪神洋將規劃藍圖

2021/04/13 13:59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開季打下11勝4敗,雄踞央聯龍頭,暫居二軍防禦率王的陳偉殷持續等待機會,日媒也透露監督矢野燿大對洋將規劃的藍圖。

本季日職規定一軍洋將登錄名額為5人,每場比賽最多4名洋將出賽,阪神虎最近有2名洋助人終於抵達日本,包括去年韓職MVP強打小羅哈斯以及韓職勝投王阿爾坎塔拉,兩人正在進行14天隔離,預計4月下旬就能加入練習,矢野監督說:「對這兩人的期待值很高,想要早點看看他們。」

阪神虎一軍目前採用的2名洋砲,一壘手馬提截至目前打擊率.220,外野手山德斯打擊率.292,若可守外野的小羅哈斯加入,可能讓山德斯回一壘,再看看馬提狀況如何。

陳偉殷本季春訓調整較慢,開季從二軍出發順利,目前出賽2場,1勝1敗,失分只有1分,防禦率僅0.75,排西部聯盟第一名。

擠下殷仔擔任一軍阪神輪值的洋投岡寇,開季先發3場3勝0敗,防禦率0.96相當優質,洋投終結者蘇亞雷斯防禦率也只有1.50,日本媒體「daily」指出,陳偉殷以及另名洋投艾德華,就暫時在二軍伺機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