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強求三振!拿下轉隊首勝 達比修透露制敵策略(影音)

2021/04/13 14: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作客海盜,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繳出7局僅失1分的好投,邁爾斯(Wil Myers)3安猛打賞灌進5打點,聯手助隊以6:2擊敗海盜,收下4連勝。

前役面對遊騎兵,教士動用了6名後援投手,知道牛棚戰力吃緊,達比修有今不負教練團所托,一路投到7局僅挨3安、失掉1分,飆出6次三振,算上今天,達比修過去13場比賽有7戰至少投到7局,且在這當中有12場比賽投滿6局。

收下本季首勝的達比修有表示,為了減少用球數,比賽前半段都盡量投給打者打,希望能快速製造出局數,他投完4局僅用52球,但只有2次三振,隨著比賽進行,他也逐漸改變策略,開始引誘打者追打變化球、製造更多揮空,最後也收到效果。

教士今全隊擊出10支安打、其中邁爾斯最為火燙,一人就包辦3安、包括6局的致勝兩分砲,總計灌進5分打點,助隊以6:2擊敗海盜。

韓籍打者金河成今擔任第8棒游擊手,4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1成85。

達比修有拿下轉隊後首勝。(美聯社)

邁爾斯繳猛打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