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擊球191公里破紀錄 大谷不滿意:還有1點不夠好(影音)

2021/04/13 14:56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皇家的比賽單場猛打賞灌3打點,第7局的二壘安打,還創下生涯最佳、也是大聯盟本季最強勁擊球初速119英哩(約191.5公里),不過賽後他其實還不滿意,他希望「角度要再大一點」。

大谷賽後接受視訊訪問表示,「不好好運用下半身揮擊,就沒有辦法打出那樣的球,像去年就沒辦法拉打,雖然把球打平飛擊球速度就容易出來,但是最好是角度要再更大一點。」

自從2015年大聯盟啟用「Statcast」系統以來,至今只有5個人能夠達到擊球初速119英哩,就是大谷,還有洋基史坦頓、桑契斯、賈吉、雙城隊克魯茲。

大谷翔平演出本季猛打賞後,本季打擊率達到.333,OPS達1.109,率天使登上美聯西區龍頭,主帥梅登賽後盛讚大谷:「了不起,真的是了不起的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