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尷尬!小熊「魔術師」超離譜失誤 自己也笑了(影音)

2021/04/13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由於時常上演超狂美技,素有「魔術師」之稱,不過他今卻罕見以失誤登上官網,離譜的失誤連他本人都忍不住在場上尷尬地笑了。

巴耶茲是聯盟頂尖游擊手之一,去年首獲金手套獎肯定,不過今在面對釀酒人的比賽卻出現超誇張的失誤,當時比賽來到7局下,釀酒人以6:1遙遙領先,首名打者麥金尼(Billy McKinney)敲出游擊方向的彈跳球,巴耶茲迅速移動到位後傳向一壘,沒想到卻出現大暴傳,球不僅完全越過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還直接打到保護球迷的防護網。

由於失誤實在太離譜,巴耶茲在傳完球後也忍不住尷尬笑了出來,上到二壘的麥金尼該打席最後被記一支內野安打、外加一次失誤,不過最終釀酒人在該局並未得分,終場則以6:3贏球。

巴耶茲今發生離譜失誤。(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