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便球之王」飆83公里好球嚇壞球迷! 可惜最後失6分(影音)

2021/04/13 15:16

葛蘭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憂鬱塞揚」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對老虎隊先發,在面對打者努涅茲(Renato Nunez)時,投出一記時速只有51.5英哩(約83公里)的好球,引起球迷歡呼,球評和主播也嚇到。

葛蘭基這一球,創下他個人自2008年球速開始被追蹤以來,最慢的球速紀錄(不含故意四壞球)。讓大聯盟官網賽後直接撰文稱葛蘭基是「小便球之王」。據說英文原名「Eephus」是由1940年代的外野手 Maurice Van Robays 所命名的,沒有特別意義。

葛蘭基雖用這顆小便球投出好球,最後還順利讓這名打者敲滾地球出局,不過他今天主投4.2局,就被敲了10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共丟掉6分都是責失,承擔本季首敗。太空人終場2:6不敵老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