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有被鳳山人氣爆棚嚇到嗎? 台銀全能洋將艾爾文這樣說

2021/04/13 15:29

台銀洋將艾爾文拿3月MVP。(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在九太科技主題週活動加持下,進場人數甚至超過開幕戰,場面相當熱絡,榮膺3月MVP的台銀洋將艾爾文也很有感。

SBL睽違5季後重返鳳山體育館,作為高雄地主球隊的九太也推出進場抽Switch、iPad等活動,吸引不少球迷進場,3連戰的票房開紅盤,週五就有逾3000人,週六吸引4539人觀戰,週日更改寫為4833人。

球員十分渴望球迷進場,畢竟加油聲也促進他們體內的亢奮因子,表現或許會更神勇,艾爾文今在3月MVP的頒獎儀式上被問到是否有被人潮嚇到,他說:「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球迷,很喜歡這種氛圍,希望大家之後也能踴躍進場。」

艾爾文在3月10繳出場均19.2分、8.7籃板、5.5助攻,表現相當全面,他也榮膺單月MVP,不過,他將此殊榮歸共於隊友,有隊友的鼎力相助才能有好的表現,希望能貫徹台銀主打的團隊籃球。

目前台銀以14勝、21負排聯盟第3,成為第3支鎖定季後賽門票的球隊,艾爾文表示,現在只是完成階段性目標,也希望能助隊首度打進總冠軍賽,目標拿到金盃。

SBL本週五起在鳳山連3天都有比賽,最後一週例行賽則將重返新北板橋體育館,目前5隊已有台啤、裕隆和台銀鎖定季後賽門票,九太和璞園爭奪最後一席資格。

台銀洋將艾爾文(右)拿3月MVP。(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