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啥款!季後賽4/23起桃園、彰化開打 5/7冠軍戰登場

2021/04/13 15:43

PLG季後賽4/23起桃園、彰化開打。(PLG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職籃P.LEAGUE+(簡稱PLG)例行賽已經落幕,季後賽將於4月23日點燃戰火,聯盟今日公佈2020-21賽季季後挑戰賽、總冠軍賽各場次開打時間,考量球迷觀賽便利,安排平日賽程調整至晚間7點登場。由於總冠軍賽對戰組合尚未確定,Finals 3、4及6這3場比賽的時間及地點,將於對戰組合確定再公佈。

4月23日起,元年例行賽戰績分居2、3名的桃園領航猿與台新夢想家,先進行5戰3勝制挑戰賽,領航猿23日、25日在桃園巨蛋主場當家,夢想家28、30日(如有需要)則回彰化縣立體育館,若雙方戰成2勝2負平手,壓軸生死鬥5月2日移回桃園巨蛋,即領航猿多擁1場主場優勢。至於7戰4勝制冠軍戰,戰績獨走的台北富邦勇士率先晉級,5月7、9、19、23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家中應敵;5月13、15、21日為挑戰賽勝隊的主場。

聯盟同時公佈全新季後賽視覺,延續整季風格,將「口語表達」轉化成文字,以球員為視覺主體,搭配晉級季後賽的主場城市風貌,在元年所營造出的市場熱度,用「水哦」、「欸欸」、「啥款」、「真假」、「尬電!」、「哇靠」、「蛤?」、「矮唷」等各種道地台式「發語詞」,不論老派或新用語,來告訴所有球迷朋友,PLG季後賽「是時候了,該跟上了吧!」

PLG季後賽賽程。(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