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洋將艾爾文喊出奪冠目標 他知曉台銀季後賽慘況嗎?

2021/04/13 15:59

台銀洋將艾爾文(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銀已鎖定第18季SBL超級聯賽季後賽門票,但擁有全能身手的洋將艾爾文表示,現在只是完成階段性目標,最大野望仍是象徵王者的總冠軍。

台銀過去因戰績靡爛,被譏笑是萬年爐主,攤開過去17季季後賽戰果,台銀只取得1勝10敗,從未跨過首輪門檻,唯一1勝是在第4季拿到。

本季聯盟採例行賽戰績前4晉級季後賽,台銀以14勝21負排聯盟第3,跟隨台啤、裕隆的腳步已率先取得資格,今年盼在季後賽的征途上能更上層樓。

艾爾文說:「這算是完成季初設定的階段性目標而已,我們還是瞄準最終的總冠軍。」對於首輪可能碰上排名第2的裕隆,他明白對手陣容實力不俗,但台銀也有自己的球風,希望能用團隊籃球抗衡。

至於是否知道台銀根本沒打過決賽?艾爾文笑了一下說,「現在距離季後賽還有些時間,就先專注當下的比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