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連兩場敲安 西武單局爆不敵爐主火腿

2021/04/13 20:25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主場面對洋聯爐主火腿,台灣好手吳念庭4打數1安打,連兩場敲安,賽後打擊率降至0.286。西武終場以2:3不敵火腿。

西武先發投手松本航主投5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2敗;火腿先發投手池田英隆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本季首勝開胡。

第九局(火腿3:2西武)

火腿推出杉浦稔大上場關門,森友哉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中村剛也擊出二壘飛球出局,輪到吳念庭打擊,杉浦先投出暴投,森友哉趁勢跑上三壘,吳念庭敲出游擊飛球出局,沒有送回跑者,下一棒愛斗敲出中間穿越安打,打回西武的第2分,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代打的鈴木將平遭到三振,杉浦收下本季第3場救援成功。

第六局(火腿3:1西武)

6上,前5局5K無失分的松本航6局上控球不穩遭遇亂流,先是被高濱祐仁敲出中外野安打,再對西川遙輝投出觸身球,再對渡邊諒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西武換上佐野泰雄接替投球,一上來就被近藤健介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安打,火腿追到1:1平手。

西武再換上宮川哲盼能解決滿壘局面,但卻保送了中田翔送回超前分,淺間大基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打回第3分。

6下,源田壯亮選到四壞球保送,森友哉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跑者推進至二壘,中村剛也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吳念庭也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第四局

4下,吳念庭第二打席在1好2壞時,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二局(西武1:0火腿)

2下,吳念庭首打席相中池田隆英的145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下一棒愛斗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西川愛也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吳念庭助隊先馳得點。

第一局

1上,西武先發投手松本航首打席投出四壞球保送,西川遙輝盜壘失敗,渡邊諒和近藤健介都遭到三振,松本航投出另類三上三下。

1下,源田壯亮在1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靠著森友哉的內野滾地球推進至二壘,中村剛也的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西武未能得分。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二的西武今天與洋聯爐主火腿交手,西武推出松本航掛帥先發,火腿則是派出池田英隆應戰,吳念庭曾在上季二軍交手時敲出全壘打,今天的投打對決值得關注。

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今擔任第5棒一壘手,前役面對羅德3度上壘,2打數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和敬遠保送,目前共出賽11場,累積2轟、11打點,打點高居球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90,上壘率4成36,長打率為5成81,得點圈打擊率也有高水準的5成。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一)吳念庭
6 (右)愛斗
7 (指)西川愛也
8 (二)山田遙楓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松本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