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倒數百日》戴資穎、李智凱站C位 李智凱:好緊張!

2021/04/13 16:57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到國訓中心參加東京奧運倒數100天,她將成為頂尖國手的「神隊長」,而在總統身旁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及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他笑說,其實蠻緊張,也挺有壓力。

戴資穎、李智凱都是台灣於東奧的奪牌熱門人選,其中小戴在1月泰國3站共拿下1冠、2亞,回來後也完成14天隔離、7日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已在國訓中心積極訓練,回歸正常的運動員生活,預計5月出國比賽,瞄準世界羽聯(BWF)的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場公開賽,續拚奧運入場券。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張忠義攝)

李智凱目前無比國際賽的計畫,因5月亞錦賽是否舉辦還是未知數,因此他將以5月奧運國手選拔賽及台南全大運為主。他透露:「我現在就把握每場可以磨練的機會,畢竟前年、大前年,比賽真的少了很多,所以現在要很珍惜每次比賽。」

事實上,李智凱國際賽已是去年3月,再來就皆以國內賽事為主,他預計15日施打武漢肺炎疫苗,也希望自己可以持續提升實力,在奧運殿堂大放異彩。

總統蔡英文與戴資穎。(記者張忠義攝)

李智凱。(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