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古林睿煬0失分好投、林靖凱猛打 獅10:0完封桃猿

2021/04/13 22:02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換上江承峰關門,梁家榮、廖健富、張閔勛都敲出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以10:0擊敗桃猿。

第八局

8局下,代打的林焌翰一上來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代打的吳桀睿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林安可三壘界外高飛球遭接殺,高國慶三壘滾地球遭刺殺。

8局上,獅隊換投李其峰,捕手也換成郭峻偉,詹智堯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陳晨威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林立投手前反彈球遭刺殺。

第七局

7局下,洪聖欽續投,先讓郭峻偉揮棒落空吞K,林靖凱敲出三壘高彈跳遭刺殺,唐肇廷中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遭接殺,送出三上三下。

7局上,潘威倫續投,一壘手也換成高國慶,郭嚴文、馬傑森都要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邱丹敲出一壘強勁反彈球遭刺殺出局,桃猿再度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桃猿再度更換投手王志煊,捕手也換成張閔勛,蘇智傑、郭阜林都敲出飛球出局,不過接下來林安可、陳鏞基連續敲出兩支安打,林子豪在補上中外野安打,送回獅隊第10分,桃猿只能再度更換投手洪聖欽,雖然他一上來就爆投讓壘上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林祖傑敲出飛球遭接殺,才結束獅隊這個半局的進攻。

6局上,獅隊更換投手潘威倫,陽耀勳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陳晨威中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林立敲出二壘滾地球傳游擊封殺跑者,陳俊秀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朱育賢觸身球保送上壘也形成滿壘,統一獅叫出暫停後,潘威倫最後讓林泓育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桃猿還是無攻而返。

第五局

5局下,1出局後,林子豪敲出投手強襲球,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挑戰成功,投手因未能確實接捕形成失誤,林祖傑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林岱安選到四壞球保送,今天手感火燙的林靖凱再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獅9:0領先。

5局上,林泓育遭三振,郭嚴文敲出二壘方向不規則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馬傑森、邱丹都敲飛球遭接殺。

第四局

4局下,2出局後獅隊攻勢再起,林靖凱、陳傑憲、蘇智傑連敲三支安打,獅隊再添第7分,桃猿也趕緊換下先發王溢正換上葉家淇,郭阜林敲出左外野飛球落地又形成安打,獅隊8:0遙遙領先桃猿。

林祖傑敲出穿越林立防線的滾地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上,林立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維持原判,陳俊秀右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遭林安可接殺,朱育賢則是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古林再次送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郭阜林一上來就炸裂,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獅隊再添分數,不過王溢正回穩,連續用飛球解決林安可、陳鏞基,再K掉林子豪。

郭阜林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轟出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上,馬傑森遭到古林三振,邱丹敲出桃猿此役第一支安打,不過陽耀勳敲出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陳晨威一壘高彈跳遭刺殺。

第二局

2局下,林安可一上來就選到四壞球保送,陳鏞基敲出飛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不過林安可以為隊友遭接殺不敢跑,最後在二壘前遭封殺,接下來林子豪敲出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林祖傑再補上穿越三游防線的滾地安打,陳鏞基快腿跑回獅隊第一分,獅1:0桃猿。

林祖傑敲出穿越林立防線的滾地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祖傑敲安送回陳鏞基。(記者林正堃攝)

林岱安敲出三壘線邊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獅隊攻佔滿壘,林靖凱此時再敲右外野平飛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桃猿先叫出暫停,暫停過後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二壘手郭嚴文撿到球採壘封殺跑者,但來不及製造雙殺,獅再添一分,以3:0領先。

林靖凱敲出平飛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撿球採壘封殺跑者,但已來不及製造雙殺。(記者林正堃攝)

一、三壘有人,蘇智傑再敲左外野安打,林岱安重回獅隊第4分,陳傑憲也狂奔回本壘拿下第5分,不過蘇智傑想往三壘跑最後卻遭夾殺出局,也形成這個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2局上,陳俊秀中右外野高飛球遭二壘手接殺,朱育賢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林泓育與古林纏鬥到滿球數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郭嚴文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讓桃猿留下一壘殘壘。

第一局

1局上,古林睿煬登板一上來就用滾地球解決桃猿開路先鋒陽耀勳,再連飆2次三振K掉陳晨威、林立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1局下,陳傑憲敲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蘇智傑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郭阜林則是內野軟弱滾地遭投手傳一壘刺殺,王溢正首局同樣送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樂天桃猿,今上演土投對決,統一獅派出新世代火球強投古林睿煬,對上樂天資深左投「姊姊」王溢正。

此役古林本季首度與桃猿交手,目前他先發4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是優異的2.89,上一戰對上悍將,更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還狂飆9次三振。

而本季王溢正起伏較大,登板3場先發,戰績1勝2敗,防禦率為偏高的6.06,本季他在3月16日首度登板,對手就是統一獅,當時他投5局失4分皆為自責分,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才奪下勝投。

兩隊先發陣容

樂天桃猿先發打線:

1.陽耀勳 RF
2.陳晨威 CF
3.林 立 3B
4.陳俊秀 1B
5.朱育賢 DH
6.林泓育 C
7.郭嚴文 2B
8.馬傑森 SS
9.邱 丹 LF

先發投手:王溢正

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先發打線:

1.陳傑憲 CF
2.蘇智傑 LF
3.郭阜林 DH
4.林安可 RF
5.陳鏞基 1B
6.林子豪 3B
7.林祖傑 SS
8.林岱安 C
9.林靖凱 2B

先發投手:古林睿煬

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