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揚強投畢伯對決白襪王牌吉歐里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4 06:53

畢伯。(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天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八點湖人踢館黃蜂、早上十點半熱火強碰太陽。湖人本季二度對戰黃蜂,上戰交手湖人靠「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37分帶隊取勝,不過湖人隨著詹皇掛傷號後近12戰吞下7敗勝率不到五成。黃蜂在競爭激烈的東部排名第六,近十戰取得六勝勝率過五成,面對缺少雙星的紫金軍團是否能扳回一城呢?

熱火前役擊敗拓荒者後奪下二連勝,現以28勝25敗排在東部第五。太陽方面則是前役以25顆三分球轟垮火箭後收下主場三連勝,以38勝15敗高居西部第2。兩隊前次交手由太陽帶走勝利,今天哪一隊能持續堆高勝場呢?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嘍。

MLB今天有1場賽事轉播,早上八點印地安人對戰白襪。兩隊昨日交手互有攻勢,在第九局兩隊平手的情況下,台灣好手張育成發生再見守備失誤,印第安人以1分飲恨吞敗,中斷四連勝。今印地安人派出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先發,白襪則是推出王牌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掛帥。兩隊誰能帶走勝利呢?喜歡棒球的觀眾朋友季得收看轉播喔。

中職有兩場比賽轉播,晚上六點半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中信兄弟交手味全龍。悍將和獅隊上演洋投對決,悍將派出有「除獅機」之稱的羅力登板先發,獅隊則是點名布雷克迎戰。羅力和布雷克本季成績相同,兩人都是先發四場奪2勝吞下1敗防禦率2.77。

龍象大戰則是土洋對決,兄弟加百利對決「怪物新人」徐若熙。加百利本季先發四場吞2敗防禦率4.12,徐若熙則是先發四場吞1敗防禦率2.02。敬請收看轉播!

日職有一場轉播,下午4點43分西武對戰日本火腿,由今井達也對上伊藤大海,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會有什麼表現呢?請記得收看轉播。

NBA

08:00 湖人@黃蜂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熱火@太陽 緯來體育D-Live

MLB

08:00 印地安人@白襪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2台、MOMO綜合台、ELEVEN PRIME
18:30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日職

16:43 西武@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