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休養半年重返打擊區 大師兄二軍復出找手感

2021/04/13 18:40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去年跑壘時導致左腳踝嚴重扭傷,開刀治療休養至今,經過長期的復健,睽違半年終於重返賽場,今天於二軍替補出賽,2打數無安打。

林智勝去年飽受傷勢所擾,上半季先是滑回本壘時手指嚴重脫臼,休息數個月後復出,又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好不容易重回一軍,卻又在跑壘時傷及韌帶,馬上開刀進行治療。林智勝歷經長期的復健,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可以跑、但很痛」,但醫生評估4月可以比賽。

林智勝在今天於樂天桃猿、中信兄弟二軍的賽事中復出,相隔半年再度重返賽場,6局下接替擔任DH的吳明鴻上場代打,敲出三壘平飛球接殺,8局下再度上場打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2打數無安打,兄弟終場以5:5與樂天桃猿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