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洋投成績比去年更穩定 餅總提關鍵

2021/04/13 18:20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泰迪和布雷克。(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去年統一獅隊奪冠關鍵之一,在下半季陸續找來猛威爾、泰迪和布雷克3位洋投,去年季末到台灣大賽,3人各自有不錯表現,幫助獅隊先拿到下半季冠軍、最終登基。今年,獅隊續約3人、另找來新洋投飛利士,目前在一軍的3位熟面孔,表現都不錯。

獅隊猛威爾、泰迪和布雷克,今年都投得更好,猛威爾日前甚至投出無安打比賽。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3人的年齡都不大,最年長的猛威爾也才31歲,今年再聘3人來台,不須特別考慮到身手可能退化。

更重要的是,林岳平指出:「今年最大關鍵,在於他們都有經過完整春訓。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延後開打、小聯盟也沒辦法打,他們多半經歷過至少2個月沒比賽的狀況,來台灣隔離之後就馬上要比賽。」

獅隊新洋投飛利士,日前二軍出賽時受到傷勢影響,目前尚未重新開始出賽。林岳平說,今天飛利士有投實戰投打測試,若狀況許可,應該會先回到二軍比賽,重新投入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