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和「蠻牛」密切接觸!梅德維夫確診退出蒙地卡羅賽

2021/04/13 19:50

梅德維夫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又有人中標!ATP發聲明宣佈,世界排名第二的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退出蒙地卡羅大師賽,不過先前他曾被拍到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一起練球,許多球迷擔憂這樣是否會不會影響到「蠻牛」出賽。

梅德維夫稍早透過ATP發表聲明表示:「無法參加蒙地卡羅賽,真的很令人相當失望,我現在的目標就是盡快康復,安全地復返賽場。」而聲明中也指出,梅德維夫現在已經遭到隔離,大會醫師及ATP醫療團隊將密切注意他的狀況。

然而先前ATP曾在官方推特上傳梅德維夫和納達爾一同在紅土球場練球的畫面,這代表納達爾很有可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首輪輪空的納達爾在32強的對手將是非種子的阿根廷選手德爾柏尼斯(Federico Delbonis),「蠻牛」接下來的比賽是否會被影響,恐怕只能等待大會消息。

納達爾曾梅德維夫一同在球場練球,恐怕會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