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恭喜「4」你! 幸運獅迷成第400萬進場球迷 獲贈季票

2021/04/13 19:20

球迷王韜鈞成為台南棒球場第400萬位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回到台南大本營迎戰樂天桃猿,台南球場賽前僅差數百人就達成累積400萬人次紀錄,獅隊今天特別邀請第400萬名球迷王韜鈞開球,還致贈季票及球衣。

球迷王韜鈞今天和女友進場看球,得知自己成為第400萬名進場球迷、且得到今年季票,開心笑說像是中樂透。王韜鈞說:「同事是死忠獅迷,去年才開始跟同事一起進場看球,看了大概5、6次球,但今天賽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他還說,今天正好同事沒空一起來,因此只有他成為得到季票的幸運兒。

王韜鈞在台南健身教室「核子空間」工作,他笑說,想趁機置入行銷,如果他最欣賞的陳傑憲和林安可能夠來健身教室,公司可免費招待他們。

台南球場成為台灣第2座進場觀眾累積超過400萬的球場,前一座是已於2001年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中職初期,不少比賽都安排在台北球場,該球場僅打841場次,觀眾人數就累積437萬1519人次。

球迷王先生幸運成為台南棒球場第400400萬位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