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再見失誤惹怒美國酸民 張育成遭歧視被叫「新冠病毒」

2021/04/13 21:03

張育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今天雖然對戰白襪有安打演出,不過9局下卻出現再見傳球失誤,而這也使得印地安人球迷相當不滿,在網路上以種族歧視的言論大肆批評他,張育成截下部份網友的言論,認為種族歧視是不必要的。

張育成今天先發第9棒鎮守一壘,2打數敲出1支安打還有1次保送,不過最後9局下一二壘有人、1出局的雙殺守備機會,卻發生再見失誤,傳二壘時傳到跑者頭盔上,讓白襪跑回再見分,印地安人也因此輸球。

這個失誤也惹得印地安人球迷大為不滿,有部分不理性的網友更用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張育成,更有人用髒話和SARS、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等不堪言語來辱罵,這讓張育成十分難過。

對此,張育成在個人IG上表示,「我接受所有的批評和指教,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種族歧視言論是不必要的。」

張育成發生再見失誤,美國酸民留下有種族歧視的言論。(取自張育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