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二軍僅打4場就上一軍 獅打教談加強重點

2021/04/13 19:58

林子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開季只在一軍出賽4場,獅隊首輪大物林子豪就被拉上一軍,今天賽前有著3成57打擊率,前次出賽還交出單場5打點成績單,表現不錯。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本就規劃林子豪是開季一軍戰力,打擊教練劉育辰也說,林子豪現階段確實表現不錯。

劉育辰坦言,目前林子豪在一軍,確實比規劃的時程稍微早了一些,他解釋:「他的整體狀態跟一些細節的技術,確實還有磨練的空間。現在他的被三振比率稍微高了一點,則是在預期之中。」

劉育辰說,林子豪確實就是球隊三壘的人選,畢竟陣中其他三壘手都屬重砲型,林子豪左打又有速度優勢,能給球隊更多陣容空間。至於被三振的比率偏高,劉育辰也認為現階段問題不大:「他仍是不輕易打壞球,至少揮擊揮空的都是好球,打擊的內容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