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湖人棄將甜蜜復仇專扁前東家

2021/04/14 06:54

藍道受訪時表示每次隊上前東家湖人都會讓他格外有動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道(Julius Randle)延續他對戰前東家洛杉磯湖人一貫的好表現,昨繳出34分10籃板,帶領尼克在主場奪下3連勝,藍道生涯7次對戰湖人,場均能攻下23.1分,也是他對戰場均得分最多的球隊,而藍道受訪時也表示,只要對上湖人就會有額外的動力。

藍道在2014年選秀會以首輪第7順位被湖人挑中,不過NBA初登場就因為脛骨骨折受傷,導致剩餘賽季報銷,而他在湖人的4個賽季,平均繳出13.5分、8.9籃板,不過湖人選進在選進庫茲馬(Kyle Kuzma)後,他在湖人地位卻逐漸式微,那時候的主帥華頓(Luke Walton)還把他冰在板凳上,當時讓許多球迷都為他抱不平。

而與湖人約滿後,眼見紫金大軍迎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藍道清楚球隊已經沒有他的位置,2018年夏天便離開湖人,以自由球員身份和鵜鶘簽下2年合約,但只待一季,就決定跳脫合約轉戰尼克。

當時許多球評都認為尼克以千萬合約簽下他根本是賠錢生意,但他來到尼克後卻打出生涯年,場均貢獻23.2分、11籃板以及5.5次助攻,3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成功帶領尼克從星光暗淡的大爛隊變成有能力爭取季後賽門票的球隊,今年入選明星賽也獲得球迷肯定,成為繼2017-18年賽季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以來,第一位入選明星賽的尼克球員。

面對前東家湖人,是不是特別有動力去打球,賽前有媒體這樣問藍道,他就霸氣表示「永遠(都會)」。而在帶領球隊擊敗湖人後,藍道賽後也直言:「湖人當年選中了我,所以和他們打球很有趣,我在那裡待了四年,所以現在跟他們較勁都會有額外的力量去推動著我,很高興我們最終在主場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