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中國主場近萬人不戴口罩!無緣東奧韓媒又開罵

2021/04/13 21:03

中國球迷無視防疫規定遭韓國媒體抨擊。(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對決南韓2連戰,攸關東京奧運亞洲區女足最後1張門票,前者先在高陽體育館2:1強壓地頭蛇,今則於蘇州主場歷經延長賽,2:2逼和、兩回合總計4:3出線,驚險搶搭東奧末班車,但又遭韓媒痛批:「全場近萬人不戴口罩無視防疫!」

4月8日雙方首戰後,包括《STN體育》、《NEW1》等韓媒就已抨擊,中國球迷違反大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臨場大吼大叫之餘,甚至跑進地主觀眾區,舉起五星紅旗挑釁,直言「中國贏了比賽卻輸了精神。」另家韓媒《mtstarnews》更指出,中國隊教練團男成員不斷向女裁判施壓,最後關頭催促儘快結束比賽,種種行徑讓人搖頭。」只不過,中媒也非省油燈,賽前先發制人,爆料東道主無所不用其極搞小動作,包括入境時又出奧步惡整中國客軍,光通關就花2個半小時等,也引發各界熱議。

如今第2戰南韓客場先盛後衰,錯失上半場2:0大幅領先,該贏未贏東奧門票拱手讓人,更氣得韓媒《Naver》發文指控,現場中國近萬名球迷沒戴口罩,似乎忘了病毒存在,啦啦隊加油聲浪響徹整個體育場,加上關鍵時刻中國隊手球犯規,卻因沒VAR未遭判罰,更極具爭議性,連南韓隊英國籍教頭貝爾(Colin Bell)賽後也抱怨:「我們在90分鐘內是贏球的,裁判欠我們一個12碼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