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7局優質先發惜敗 自評速球狀況很不錯

2021/04/13 22:02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開季從二軍出發,今日再度登板,面對歐力士投出本季最長局數,先發7局飆5K失3分,阪神終場以3:5輸球,陳偉殷也吞下本季第2敗,防禦率漲至1.89。

陳偉殷前役面對老東家中日龍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奪下本季二軍首勝,今天登板面對歐力士,前5局壓制力十足,只被對手敲出3支安打,不過第6局遭遇亂流,宜保翔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殷仔投出四壞球保送,讓歐力士攻占一二壘,來田涼斗和勝俣翔貴分別敲出中外野安打和右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3分,阪神反以1:3落後。

陳偉殷7局下續投,投出三上三下,阪神終場以3:5輸球,他也苦吞本季第2敗。陳偉殷總計此役先發7局用89球,被敲6支安打失3分,另外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從0.75漲至1.89,同時也讓出二軍防禦率王的寶座,暫居聯盟第5。

陳偉殷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應該可以能守住6局的失分危機,可惜沒做好,不過目前的速球狀態是至今最佳。對於前韓職勝投王阿爾坎塔拉4月下旬將與球隊會合,陳偉殷說,要有危機感,並專注於自己的投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