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年桌球國手選拔前哨戰 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開打

2021/04/13 21:30

「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自今天起,連續3天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育館開打,這也是全國國小菁英選手爭取「少年桌球國手」的選拔資格賽。(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今天起,在桃市巨蛋體育館開打,由於此次比賽是全國國小菁英選手爭取「110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資格門票的機會,報名人數激增,來自全國201所學校、2200人報名參賽,同時可舉辦40場比賽的賽事空前盛大,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前往勉勵桃市12校375位選手,同時歡迎全國選手、隊職員及家長有空之餘可以逛逛桃園。

他說,今年比賽項目有男子組及女子組10歲、11歲、12歲單打賽與雙打賽,共計12個組別,各組錄取前五名,錄取者可取得參加今年少年桌球國手選拔的資格,期勉參賽者拿出最好的實力爭取佳績。

他表示,為提供選手更好的比賽環境,市府整修桃園市巨蛋體育館,包括天幕、地坪及周邊設施等,這次的全國自由盃同時間能一起進行40場桌球賽事,希望選手在桃園能享受美好的比賽經驗。

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本次比賽是全國國小菁英選手爭取今年少年桌球國手資格的機會,只要是國民且就讀於國內公、私立國小,年齡符合各組資格者,皆可報名參加,期許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選手,都能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發揮最好的實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五)今天在教育局長林明裕(右二)、體育局長莊佳佳(左四)及桃園區長陳玉明(左三)的陪同下,參加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的開幕典禮,不僅慰問裁判們,也為小選手們加油。(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相當受家長和小選手們的歡迎,走到哪都搶著和他合影。(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