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擊手接球失誤竟變超狂美技 網友暴動:像鬼一樣(影音)

2021/04/14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以10:0痛宰樂天桃猿,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無失分好投摘下MVP,除了他5局僅被敲2安表現,隊友們優異的守備也幫了大忙,其中游擊手一次差點失誤最後卻變超狂美技的五星級守備,不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連網友都高喊「像鬼一樣」。

昨役4局上,林立是桃猿在這半局首位上場的打者,對決古林睿煬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後,敲出二三壘間強勁滾地球,游擊手林祖傑第一時間沒能把球接進手套,雖然把球檔了下來,但他腳步一滑整個人倒在地上,不過他卻利用腰和手的力量,硬是把球給甩了出去,準確傳給鎮守一壘的陳鏞基,也順利完成刺殺出局。

而這不可思議的一次守備,不但讓主播驚呼連連,主場的獅迷情緒沸騰,影片上傳YOUTUBE馬上吸引上千人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讚嘆「這超鬼」、「這球太精采了」、「真的扯 靠腰手就傳到速度還夠」,還有人搞笑歪樓推測炸祖可能是「接球到一半突然想要做伏地挺身」。

林祖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