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順也有不順的投法」 古林睿煬投5局無失分奪3連勝

2021/04/13 22:34

古林睿煬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古林睿煬前場比賽面對富邦悍將交出優質先發,今天是本季首度面對樂天桃猿,帳面上投5局無失分,隊友則是火力全開,2局下單局攻下5分、3局下郭阜林獨走聯盟的本季第5轟再開啟攻勢,終場10:0勝樂天桃猿。

古林睿煬5局僅被擊出2安打、1保送,但投球任內用了93球。賽後,古林雖獲選MVP,但教頭林岳平開玩笑向他說:「投這樣也能拿MVP?」

賽後統一投手教練給拿下勝投的古林睿煬一個大擁抱。(記者林正堃攝)

林岳平坦言,古林此役狀況不盡理想:「很多打席都是先投壞球、造成球數落後,對方打者策略應該也是纏鬥耗損他的球數,導致他投得有些辛苦。」

古林睿煬也自承狀況並非最佳,他說:「狀況不好也有不好的投法,前面感覺投得很不順,和前一場比,確實不理想。策略是盡可能讓對方攻擊,我後面有隊友幫我守住。」

獅隊贏下此役,和今天沒賽程的富邦悍將,同樣以11勝9敗並列上半季龍頭。另一地中信兄弟敗給味全龍,以11勝10敗暫居第3。

古林睿煬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古林睿煬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