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龍比布里悍還強? 葉總爆料了

2021/04/13 22:37

味全龍鋼龍。(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今天味全龍以6:1擊敗中信兄弟,龍隊先發洋投鋼龍初登板先發對桃猿,投6局失5分,今天第二度先發7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另有7K、2保送,表現回穩;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爆料,「聽說的啦,布里悍說鋼龍比他還厲害。」布里悍是龍隊頭號王牌,防禦率0.63居榜首,奪3勝。

鋼龍笑稱,布里悍謙虛了,自己才要多向對方多學習,去年他在韓職起亞虎投的球太甜,回想2018、19年大聯盟大都會時期好狀態,這場把球壓低,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布里悍曾在韓職英雄隊打滾4年,鋼龍去年效力起亞虎,兩人都有大聯盟、韓職資歷,葉總指出,布里悍、鋼龍個性不一樣,球路也不太一樣,鋼龍有好的武器球,今天最快速度比在韓職時期還快,韓職平均球速145至147公里,這場最快達149公里。

鋼龍表示,這場先發有重生的感覺,和首戰相較,因為更了解打者型態,所以這場知道怎麼去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