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注意!後場大將被尼克看上了

2021/04/13 22:35

湖人後場大將施洛德。(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關於湖人後場大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拒絕球隊4年8400萬美元提前續約的消息傳開後,也出現不少球隊向他招手的傳聞,今就有美媒爆料,尼克已將他視為今夏頭號瞄準人選。

施洛德本季出賽50場,繳出場均15.3分、3.5籃板、5.3助攻的成績單,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傷缺陣,他也扛起湖人的進公主秀,目前紫金軍團以33勝21負暫排西部第5。

湖人雖有意與施洛德提前續約,但他並無意續留,而是今年合約走完就想投身自由市場,爭取更好的價碼,消息一出後,也引來不少球隊的目光,公牛就是其中一隊。

《SNY》記者Ian Begley則在今天爆料,其實尼克也是施洛德的追逐者之一,畢竟他們陣中的控衛培頓(Elfrid Payton)、羅斯(Derrick Rose)和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的合約都在今年走完,其二是他們今夏可騰出至少約5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確實有本錢可以端出讓施洛德滿意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