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甜美啦啦隊Tomo 自爆:曾遇恐怖粉絲

2021/04/14 07:06

「慕獅女孩」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王怡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無緣季後賽,但卻成為超人氣球隊,其中啦啦隊「慕獅女孩」也擁有大批粉絲,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親切的態度,快速累積高人氣。

攻城獅啦啦隊Tomo,過去曾徵選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落選,但是她不放棄,但靠著對跳舞的熱愛和執著,終於如願加入PLG 啦啦隊行列,讓她再次獲得「重生」。

家人起初反對Tomo走表演之路,擔心她養不活自己,她提到,自己個性比較獨立,15歲開始半工半讀,沒有跟家裡拿過半毛錢,不過媽媽仍舊非常反對。而有趣的是,獲得媽媽同意的關鍵竟是三太子,「有一次我媽帶我去拜三太子,問可不可以走演藝圈,結果三太子說做演藝圈可以,媽媽從此就沒有反對。」Tomo笑說。

2018年Tomo參加柯夢波丹Angels選拔榮獲人氣王,意外成為人生的轉捩點,「自從那次拿下人氣王後,關注的人和粉絲也開始變多,變得比較有自信,也開始得到一些工作,覺得有慢慢踏上這條路了。」

Tomo很珍惜每次的表演機會,2019年徵選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雖然最後並未入選,但這次的失敗經驗,帶給她很多收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啦啦隊徵選,因為沒有做足功課,所以就落選,但這是很好的經驗,如果沒有參加這次徵選,說不定就選不上職籃啦啦隊。」

去年Tomo完成刺青的願望,在左前臂內側刺上「Rebirth」,意指重生,她解釋刺青的含意,「我算是跌倒跌了很久,家庭、朋友、舞台等很多事情都曾跌到谷底,國中想當芭蕾舞者,卻因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之後努力想要當女團,但被人說要陪睡才有機會出頭,很多希望都破滅,但我一直不斷往前走,努力也開始獲得回報,我覺得自己已經可以走出來了,2020年剛好是一個重生的階段,所有事情都熬過來了。」

Tomo說,希望人生從2020年徹底翻轉,開始重新過生活,「去年12月一度想放棄演藝圈,因為我年紀也不小了,覺得不應該繼續作夢,但是很感謝聯盟給我機會、給我舞台,當我站上了舞台感覺又再次重生,心裡還是不想放棄。」

現在Tomo人氣越來越高,也漸漸培養出鐵粉,甚至有粉絲特地從台東來看她表演,「很開心,所有努力都值得了。」不過Tomo也曾遇上恐怖粉絲,半夜睡覺接到騷擾電話,「接起電話聽到他叫我寶貝,我還回他:寶貝怎麼了,過了幾分鐘才驚覺自己好像被跟蹤,而且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快嚇死!趕快封鎖他,那時外出都會怕怕的。」

Tomo個性開朗外向,她形容自己個性是「人來瘋」,在舞台上和舞台下都是很嗨的一個人,「我平常瘋瘋顛顛的,會在路邊直接跳起舞,算是很瘋的那一型,只是好像要節制一點。」她強調,最重要是想帶給粉絲快樂。

「慕獅女孩」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刺青「重生」。(王怡蘋提供)

「慕獅女孩」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王怡蘋提供)

「慕獅女孩」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王怡蘋提供)

「慕獅女孩」成員之一Tomo王怡蘋。(王怡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