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糟!穆雷左膝十字韌帶撕裂 金塊控衛本季恐報銷

2021/04/14 07:07

金塊J.穆雷本季報銷。(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金塊當家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檢查結果讓人憂心,由於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這個賽季恐怕提前報銷。

 昨金塊賠了夫人又折兵,客場107:116不敵勇士,第4節快結束J.穆雷又在一次切入突破時,意外出現無對抗受傷狀況,只見他倒地後抱住左膝神情痛苦,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場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只留下17分、4籃板、4助攻。查拉尼亞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J.穆雷才剛揮別右膝傷勢,不料如今左膝又遭遇嚴重傷害,「遺憾的是,他去年夏天才在隔離園區一戰成名,搖身變為頂級球星,是位受到隊友和教練敬重的主力後衛。」

 現年24歲的J.穆雷,本季出戰48場,繳出場均21.2分、4籃板、4.8助攻,投籃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40.8%,金塊若少了這名後場核心,將對季後賽形成負面衝擊,球團官方推特已發文祝福J.穆雷:「我們知道你歸隊時勢必變得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