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沒事!「疫」外風波後納達爾團隊篩檢都陰性

2021/04/14 07:09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虛驚一場!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世界第2的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卻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退出,由於他曾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一起練球,不禁引發各界擔憂,還好蠻牛團隊宣佈好消息,所有成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比賽應不受影響。 

拿到今年澳網亞軍的梅德維夫,是在當地時間週一與納達爾進行訓練,之後俄男被驗出陽性反應,現已緊急隔離治療,由大會醫師及ATP醫療團隊密切注意其健康狀況。不幸中的大幸是,據外媒《Tennishead》報導,納達爾公關代表巴巴迪洛(Perez Barbadillo)對外的回應,至少能讓主辦單位和球迷稍微安心,「我們團隊都已經篩檢過關,納達爾絕對沒事。據我所知,下次檢測日期應該在3天之後。」

蒙地卡羅是法網紅土大滿貫熱身賽事之一,現年34歲的納達爾寶刀未老,已11度在此封王,而這位首輪輪空的人氣第3種子,32強對手將是阿根廷非種子德柏尼斯(Federico Delbon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