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4台將躋身CBA季後賽 陳盈駿力拚生涯佳績

2021/04/14 07:12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本季例行賽結束,總計旅外7台將當中,包括廣州龍獅陳盈駿、北京首鋼周儀翔、青島林韋翰、新疆吳永盛等4人,都已隨隊晉級季後賽,其中我國國家隊當家主控陳盈駿,更拚出生涯代表作,尤其助攻、抄截都躋身聯盟前10席,表現備受各界肯定。

在CBA打拚第4季的陳盈駿,本季繳出場均13.5分、4籃板、7.5助攻、2.2抄截,其中助攻高居聯盟第9、抄截更躋身前6,攻防表現全方位,昨晚率廣州105:94擊敗強敵新疆後,更有驚無險搶搭季後賽末班車。至於擔任青島後場重要替補的林韋翰,本季場均7分、2.5籃板、5助攻、1.7抄截,同為生涯佳績,青島更以第6名挺進季後賽,讓林韋翰仍有繼續發揮的舞台。

本季選秀探花加盟天津的21歲新星林庭謙,初生之犢不畏虎,儘管球隊戰績欠佳落居17名,菜鳥賽季仍締造連18場得分雙位數紀錄,場均12.4分、2.5籃板、4助攻,也有望角逐年度新人王。至於上海劉錚、福建胡瓏貿也都無緣季後賽,提前結束本季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