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聯盟得分11強唯一遺珠 林書豪:只需要個機會

2021/04/14 07:09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溜馬已與鋒衛搖擺人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簽下第2份10天短約,這也讓仍在等待機會的林書豪,成為G聯盟本季得分榜排行前11位球員中,唯一仍未獲NBA球隊青睞的遺珠。

 現年32歲的林書豪,雖在NBA擁有9年資歷,先前G聯盟也表現出色,卻還在苦等慧眼伯樂,期待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圓夢,這位美籍台裔優質控衛,特地轉發這則推文,並寫著:「只是需要一個機會#已準備好。」引發許多球迷熱議,留言包括:「其實你比名單上那些人都更好」、「金塊後場缺人了」、「丹佛需要你」、「祝福你早日重返NBA」。而金塊當家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本季恐提前報銷,是否可能找林書豪補強後場?備受各界關注。

 林書豪加盟金州勇士旗下發展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勇士,繳出場均19.8分、6.4助攻,助勇士以第2種子之姿闖進季後賽,最終止步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