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澤村拓一開季5戰防禦率「0」 紅襪收7連勝

2021/04/14 07:40

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今天在客場面對雙城的比賽中登板,他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飆到96.8英里(約155.7公里),紅襪終場以4:2擊敗雙城,收下7連勝,暫居美東龍頭位置。

澤村拓一此役在第6局登板中繼,開賽先因隊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傳球失誤,讓對手上壘。澤村拓一先讓下一棒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雙殺打,接著再用96.8英里的四縫線速球三振雙城打者凱弗(Jake Cave),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總計澤村拓一今投1局用18球,有10顆好球,賞1次三振,沒有被敲安,開季至今5戰防遇率仍是0,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94。

此戰前7局打完兩隊戰成2:2平手,第8局紅襪達爾貝(Bobby Dalbec)敲帶有1分打點,打破平手僵局。紅襪強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第9局敲一發陽春砲添分,紅襪最後收下勝利,摘得7連勝,目前以7勝3敗暫居美東第一位置。

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法新社)

紅襪收7連勝。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