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妙!小熊再增一球員進肺炎觀察名單 王牌也傳不適

2021/04/14 08:34

小熊隊再增一球員進觀察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小熊隊傳出牛棚教練確診消息,連帶三位球員也被列入名單做觀察,而今日官方再宣布內野手達菲(Matt Duffy)也被列入當中,另外開幕戰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也因身體感到不適取消登板。


今日小熊官方宣布內野手達菲被列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傷兵名單做觀察,也緊急叫上瓦格斯(Ildemaro Vargas)支援。另外原排定在今日先發的韓德瑞克斯,在賽前表示身體不適,球隊對此謹慎處理,決定取消出賽,延後先發,換成米爾斯(Alec Mills)登板投球。

根據《ESPN》報導,去年球季小熊沒有人被病毒檢測出陽性。然而新球季才開打過12天,小熊一壘教練Craig Driver先是在上周確診,昨日牛棚教練楊恩(Chris Young)也被檢測陽性,連帶後援投手亞當(Jason Adam)、溫克勒 (Dan Winkler)和沃克曼(Brandon Workman)三人都被列在觀察名單,今日這份名單再新增達菲。

小熊教頭羅斯(David Ross)向媒體表示,目前球員部分沒有人確診,但球隊仍是非常小心謹慎,另外也指出氣候變化也可能是球員感覺不佳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