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機會來了? 美球迷吶喊:這隊該簽林書豪

2021/04/14 08:22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隊大將J.穆雷(Jamal Murray)確定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將動刀,本季報銷重挫金塊戰力,許多球迷便希望金塊能夠簽下林書豪,來增添球隊的後場戰力。

J.穆雷昨日在缺席4場後重返賽場對陣勇士,但他卻在第4節在無碰撞下出現受傷的情形,在退場接受檢查後確定為左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預計將會整季報銷,甚至影響到下個賽季的回歸,而他的倒下也讓原本戰力充沛、本季有望挑戰西決的金塊,頓時失去最重要的支柱。

有許多金塊球迷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便在社群網站上吶喊,希望球隊能夠簽下林書豪,日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曾發文指出,林書豪是G聯盟得分榜前11名當中,目前唯一沒有合約的球員,林書豪也引述該貼文指出,自己只是需要個機會。

J.穆雷本季出賽48場,平均可拿下21.2分創生涯新高、4.0籃板、4.8助攻,三分命中率40.8%,還能貢獻1.3抄截,是金塊相當重要的靈魂人物,《ESPN》記者撰文提到,前金塊隊員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曾遭遇類似傷勢,一般來說十字韌帶撕裂的傷勢大概需要至少11個月左右的恢復期,代表J.穆雷下個賽季也將缺席大部分的時間。

J.穆雷的傷勢預計至少需要11個月來恢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