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扣掉王牌柯爾 洋基先發群防禦率破6

2021/04/14 09:25

洋基先發投手泰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今天面對藍鳥,他僅投3.2局被敲8安包含1轟,失掉5分,賽後防禦率高達7.56。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就指出,洋基先發群在沒有柯爾的情況下,防禦率高達6.06。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本季先發3場摘得2勝,防禦率僅1.47,吃下18.1局。洋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今年先發2場摘得1勝,防禦率3.27,吃下11局。

不過,今年歸隊的赫曼(Domingo German)本季先發2場吞2敗,合計投7局失7分全都是自責,防禦率高達9,日前遭下放小聯盟。

洋基新同學克魯伯(Corey Kluber)本季先發2場吞1敗,共投6.1局失7分4分自責,防禦率是偏高的5.68;另一名新同學泰倫(Jameson Taillon)本季先發2場,防禦率高達7.56。

洋基王牌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左投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投手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投手赫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